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让青年员工加钢淬火历练本事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0-05-01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如何真正做到这一点,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青年人在各项工作中加钢淬火、历练本事、成长成才,用行动诠释了建行人“善建者行”的优秀品质。在该分行所辖的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就有一位这样的优秀代表,他就是该支行的副行长苏康。
  对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石家庄裕华支行来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在“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大背景下,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党支部率领所属顺应改革变化,努力前行、顺势而为,跟上时代的需要、发展的步伐。期间,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副行长苏康带领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与所辖团队成员铆在一线,具体工作中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绽放了建设银行青春干部的蓬勃力量,用行动证明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青年干部的品质和追求。据悉,在苏康的带领下,2019年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相关团队员工砥砺前行,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ETC签约绑定客户的持续增长,增长总数超过了8000户,取得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城区支行的第一名,并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所有机构中位居第二名,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实现当地同业第一的目标,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多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