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荣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奖

发布时间:2020-05-01

      近日,峡江县委县政府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绩效管理考评结果的通报》文件,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荣获省、市属单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奖。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峡江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战略部署,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本源定位,围绕峡江县“三先”目标建设,牢牢把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助力县域经济建设,全力开展好各项金融业务,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加大实体投入,深耕“三农”金融领域,不断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2019年该支行实现了收入利润的稳步增长,在全市分行经营绩效管理竞赛考核中排名第八位,再次挺入二等行队列。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该支行将紧跟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加固风险防控体系,不断为峡江县“五型政府建设”“三先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多的邮储银行新动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峡江县和邮储银行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习添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