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积极开展基层行加快发展提升业绩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落实为基层减负赋能工作,推动全行发展能力、市场竞争力整体提升,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增强服务基层意识,开展上门调研,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帮扶基层行加快发展、提升业绩。
       增强服务基层意识。为基层减负赋能是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机关各部门增强服务基层意识,结合本部门专业特点和经营实际,有针对性地持续做好帮扶和服务基层工作,实实在在为基层解决问题、承担责任、减负赋能。
       作出帮扶基层安排。各部门尤其是业务部门针对上半年经营发展的短板和难点问题,根据各行发展差异,梳理出重点帮扶对象,每月初作出帮扶安排,并切实抓好落实。
       开展上门调研帮扶。一是深入基层行开展调研,奔着问题去与支行一起分析原因、找出症结。二是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宣讲、绩效辅导和业务培训。三是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帮助支行营销客户、拓展业务。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帮扶重点在于帮助支行解决问题、找到路径、推动发展,帮扶工作要实,措施要实,讲求实效。各部门要建立帮扶台账,明确帮扶责任人,持续开展帮扶督导,以问题销号、业务发展、业绩提升作为帮扶效果评价,部门帮扶情况将作为各支部星级评定考评依据。
       组织开展全员营销。落实“全行办”工作要求,组织员工开展好揽存、营销ETC等工作,并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开展部门联动和上下联动营销。牵头部门及时通报各部门揽存、营销ETC等情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