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宜黄支行做优做强大堂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5-1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日益增多。为进一步提高厅堂管理水平,提高网点综合竞争力,工行抚州宜黄支行结合支行实际,抓住厅堂工作要点,强化大堂经理履职,提高网点整体形象,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开展奠定基础。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对于新业务,新产品,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必须了解清楚产品的特点及营销要点。提高客户引导识别度,通过指导客户使用智能机具,使客户熟悉我行最新的智能服务机具,培养客户养成使用智能机具的习惯,减轻柜面服务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及客户体验度。
   二是加强分流力度。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充分发挥网点叫号机对客户的识别、分层服务和精准营销的重要作用,做好对客户的引导、分流和推介,实现对现金、非现金业务的快速分流。 
   三是强化联动机制。该行网点负责人经常性的与大堂经理演练厅堂联动服务机制,如客户进入网点,大堂经理要第一个上前询问办理何种业务,了解客户需求,以便合理的引导到智能服务区,柜面服务区及理财服务区。使智能服务区,叫号机服务区,柜面服务区有三点有厅堂服务人员的良好布局。 
    四是提供放心服务。从客户踏进门到走出去,该行防护工作实行“一条龙”管理:网点限定唯一出入口,摆放“配合测温及佩戴口罩”公告;进入网点后,大堂经理会安排等候客户与客户之间的安全距离,做好客户业务办理预处理工作,提升办理效率;针对老年人领取社保养老金问题,该行予以特别关注,尽力提前做好客户的宣传、解释、分流工作,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并再三提示客户做好自我防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