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城南支行量质并举推进企业网上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20-06-05
     近年来,工行抚州城南将企业网上银行作为网络金融业务推广的重点营销产品,在拓展客户规模的同时,注重优化客户结构、落实跟进服务、提升客户质量,大力提高中高端客户网银营销占比,提升客户活跃度,实现企业网上银行规模与质量协调发展。 
    一、加强业务培训。该行做好全员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的操作技能,熟练掌握企业网上银行注册、下载、安装、汇款、对帐等 功能操作,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渗透率,从而有效促进了客户证书的营销推广。 
    二、加强新增对公客户进行企网捆绑营销。该行对新增对公客户,加大企业网上银行营销力度,落实企网新开户各岗位职责,做到对每一新开立的对公结算帐户捆绑企业网银,力争开立证书版网银,同时营销其代发工资、网上银企对帐等一系列产品,以此带动其它电子银行业务的大力发展。? 
    三、加强存量对公客户企网营销。该行对存量对公客户安排专人,逐户进行排查,对经常办理转账和大额汇款的对公客户,特别是有经常对账、缴费、缴税、查询流水等需求的客户将尚未注册企业网上银行的客户列出清单,建立信息台帐,作为目标客户实施营销; 
    四、加强服务。客户柜面或自助开通网上银行业务时,该行营销人员要面对面、手把手地教会客户如何使用,同时将有关风险提示告知客户。对中高端客户在开通的一周内,进行电话回访或上门进行辅导,解决产品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