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持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09
       近年来,盖州支行在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于社会各界,服务于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努力探索价值创造。
一是在优化资源配置上下功夫。支行结合本行业务现状,在资源配置上更加突出业务发展、价值创造、稳健经营、合规管理方向;持续把握业务发展侧重点,通过持续传导稳健经营理念,确保经济增加值的主体地位。二是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有效实施和运用,持续提升全行的资产实力。三是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做大全行的业务规模增添动能、积蓄力量。进一步加大人力资源的持续改革,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完善并持续实施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四是通过切实有力措施,持续提升全行经营机构的系统贡献度,实现市场份额和系统贡献的持续提升。切实加强风险防范,筑牢合规案防的根基,做实做细全面主动风险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