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红安县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受疫情影响,此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媒体宣传为主,全行员工结合疫情防控,利用朋友圈、微博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同时在营业场所张贴海报,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维护金融安全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金融安全人人抓,幸福生活千万家”等宣传标语,引导行内员工和客户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帮助全行员工和群众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来源:
作者:金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