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农机支行精准营销“聚合码”

发布时间:2020-06-12
       年初以来,农机支行结合周边商户特点,开展了多次走访商户活动以推进扩户、掌银、聚合码等业务。截至目前,新增聚合码71户,带动开卡23张,吸收存款100余万元。
       一是走出厅堂,外拓营销。网点营销人员组成营销团队,积极走出去营销,寻找目标客户,拓展营销渠道。二是全员培训,提升能力网点负责人带领员工总结营销话术,全员熟知业务优势,在给商户普及农行掌上银行、聚合码的便利时,做到真诚、专业,以提高营销成功率。三是优质服务,带动客户。商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咨询网点时,网点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解决,反复为客户解决难题。客户因为我行的优质服务,主动为网点介绍客户。
        农机支行将为持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方式,扩大农行业务辐射范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