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红安农发行召开迎接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5月17日下午,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召开迎接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督查视频工作会议,支行副行长叶丛珍同志及会计结算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丛珍同志根据17日上午全省财会运营基础知识培训班中的账户管理工作培训内容及中国人民银行红安县支行账户管理督查方案内容,对支行账户管理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所有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人民银行督查工作,会计结算部门主管要切实担当,加强疫情期间账户管理自查整改工作,要将业务培训内容运用到自查整改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取得成效,对于疫情期间开立账户遇到问题的,要做好与人民银行的沟通工作,争取得到人民银行的理解与支持。检查结束后,要以点到面,举一反三,对存量客户进行全面账户管理自查工作。

来源:
作者:金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