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支行开展“征信有情抗疫同心”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向社会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公众信用意识,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近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经过精心组织,开展“6.14征信关爱日”暨“征信有情抗疫同心”征信宣传活动。
       精心安排部署,全力营造活动氛围。该支行行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综合管理部、三农金融部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由自营网点及邮政代理网点共同参与,各部门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全力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要求行内员工做好微信朋友圈进行征信相关知识的转发,为此次活动预热,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巧用网点优势,扩大活动受众群体。为扩大此次宣传活动的受众群体,该行充分发挥网点渠道多、辐射面广的优势。由各网点宣传栏、LED屏幕统一宣传口径,在网点视频播放器上循环播放《征信拍案》系列宣传片,吸引等候区的客户观看。同时在营业网点大厅设置咨询台,安排工作人员对征信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等,普及征信知识。
       深入城乡区域,引导关爱信用记录。当日上午,该支行组成征信宣传小组在泗溪镇营业网点摆摊宣传。同时走街串巷,深入乡镇小卖部、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区域进行集中宣传,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向村民讲解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二代征信报告解读、征信权益保护等征信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爱、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以“零距离”解读信用报告的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60多人次,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城乡群众普及了征信知识,扩大并深化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知度,提升了征信信息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李智彬)
作者:李智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