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楚天行” 阶段性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06-12
根据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省安委办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支行高度重视,责专人负责“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现将活动阶段性总结汇报如下:
  • 加强领导,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学习
支部组织全行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学习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本周支行未组织人员开展户外宣传,主要是以线上为主,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活动,通过电子屏在营业网点设置安全生产口号——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等宣传口号,引导行内员工及来行客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干部群众自觉参与意识,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 持之以恒,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支行已与打印店联系制作横幅及宣传折页,拟在下周进行户外宣传;并在六月中下旬拟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演练,借此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提高全行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的理解认识;同时,通过电子凭及户外宣传达到了公众知晓的目的,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能更好地维护安全生产,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高坚强保障。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红安县支行
作者:黄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