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进一步推进“百行进万企”工作进度(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29
      为进一步做好“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按照银保监会补充通知要求,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积极与企业联系,重点走访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加强与前期已联系企业的融资对接工作。
      近期,该行对前期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开展了“回头看”工作,通过调查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资金缺口以及贷款用途等实际状况,以便为符合信贷标准的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同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企业详细信息,包括企业成立年限、所属行业、财务数据、现有融资情况、贷款用途、资金缺口、融资担保方式等,以便全面掌握企业信息,为后续的信贷工作开展提供指导。 
      此次对接,该行通过平台问卷数据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分析本地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融资现状、市场环境和政策需求,为后续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方向。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