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强化疫情期间银企电子对账推广应用

发布时间:2020-03-26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切实强化内部风险控制,制定银企电子对账目标,加大电子对账推广力度,帮助客户及时查找发现资金往来问题,不断提升电子对账占比,取得明显成效。 
    一、领导重视,认真部署。该行领导非常重视疫情期间银企电子对账,为确保电子对账推广工作落到实处,该行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推广方案,要求相关柜员抓住客户办理业务有利时机,加大宣传、推广和引导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客户开通企网银企对账功能。 
         二、加强业务宣传,营造推广氛围。该行积极进行网银对账和自助回单对账的推介和引导,充分通过柜面宣传、LED宣传、在网点摆放有关电子对账功能的宣传材料以及客户经理深入走访等多种形式宣传电子对账的功能和便利,使客户对电子对账有充分的认可,鼓励客户开通网银对账或使用自助回单机对账,提高了客户开通电子对账的积极性。 
    三、抓好注册客户网银对账开通工作。该行对开通企业网银客户推介网上银行对账功能,并加强操作演示,培养客户对账观念,对新增客户进行捆绑营销网银对账和财智卡等产品,对存量客户进行转化,通过网点现场演示和上门操作演示等形式,将邮寄、面对面、电子对账等形式进行直观比较,突出电子对账便捷特点,改变企业对账观念,实现向电子对账方式转化。 
    四、跟踪服务,提升质量。该行切实做好网银、自助对账客户的对账跟踪服务,引导客户掌握电子对账流程,耐心解答客户电子对账中遇到的难题,及时监测提醒,不断提升对账质量和效率。 
    五、完善管理考核机制,全力推进对账电子化。该行一是不断完善对帐业务管理制度,制定奖惩措施,定期通报对帐进度。二是加强对电子对账推广工作薄弱网点的督导帮扶,督促网点在开户的同时要联动开通电子对账,对于未开通的客户与网点分析原因,实行一户一策,精细梳理,努力突破营销瓶颈,尽力争取转化,做到新开账户百分百开通电子对账,继续全力推进对账电子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