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案例大讨论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16
      近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按照分行内控案防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各部室学习讨论和座谈等形式多样的反洗钱案例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深该行员工对反洗钱管理合规红线的认识与理解,推进“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
      活动中由该行主管行长组织学习了总行反洗钱红线手册和分行印发的2019年典型案例汇编,结合保定分行“锤炼内功  同心战疫”活动--反洗钱知识课堂课件中2019年人行综合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反洗钱工作意识和业务能力,加强了履职能力。
      该行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在大讨论中强调,要严格落实金融监管及总省行各项制度要求,强化业务真实性管理,做到“熟知红线,不踩红线”。工作中要做到严格执行客户身份识别相关制度,履行保密规定,严格执行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反洗钱调查和检查工作。同时该行会加强日常排查工作,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为全行业务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