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和县支行开展“征信助企 燕赵暖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邮储银行南和县支行开展“征信助企 燕赵暖行”宣传活动
 
   为宣传人民银行开展的征信体系建设,大力支持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邮储银行南和县支行近日开展“征信助企燕赵暖行”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立足“五进”,以“征信助企 燕赵暖行”征信宣传活动为主要内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资源,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个人征信知识”和“中征应收款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征信信用意识。
   该支行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充分发挥网点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优势,一是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方式向公众介绍征信知识及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中征应收款融资服务平台等征信文化宣传产品,让客户增加对征信和自身权益的认识;二是通过在营业厅门口设立户外咨询台、开辟宣传专区的方式进行主题宣传,在户外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向客户及附近群众普及征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三是充分运用微电影、微信等传播手段推送征信知识,组织全体员工积极转发,并以非规模人员聚集接触渠道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个人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还鼓励企业和银行应用平台,进行应收账款融资,鼓励供应链核心企业带动上下游小微企业应用平台融资,提高效率,尽快恢复产业链。(通讯员 董瑞鑫)
 
 
作者:通讯员 董瑞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