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文化路支行防微杜渐 积极做好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02
     此次2020年春节期间突发的疫情,揭示着客观风险无处不在,为避免突发事情来袭时,能有序高效的解决。工行萍乡文化路支行不断从思想上加强重视,做到防微杜渐,抓好落实应急演练工作的开展,充分做好事件突变的准备。
 
    为避免人员聚集,该支行行长带领一名客户经理、一名客服经理在会议室进行桌面上模拟演练,并使用手机进行录像,发在支行微信工作群内。让大家集思广益对此次演练提出自己的想法,最后由支行长总结。并将近期省、市行及政府发布的文件通过微信语音的方式进行学习,适当点名提问,并要求每人进行学习小结。最后根据实际情况录入“安保业务系统”。顺利的完成了此次特殊的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的开展意义重大,因疫情的到来使得此次演练必须特殊开展,既要确保演练到位,又要保障员工健康。因此不能进行实战演练,而是通过以桌面演练为主,文件学习为辅的学习形式,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学习讲解应急预案,熟悉掌握各种应急预案内容和处置要点。在不断学习、演练的过程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并要求员工牢记“躲、报、锁、斗”四字要诀,充分完成此次应急演练。为今年开年的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