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开展2020年度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行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处置扑灭初起火灾事故以及对火灾的自救能力,为工行鹰潭分行开展“安全宣传月”增添活动的气氛,近日该行组织辖区支行及本部员工、保安人员、物业公司人员近60余人开展2020年度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该行分管领导在演练前,就落实省分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及“安全宣传月”活动精神作现场动员讲话并指出:在全行上下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及“安全宣传月”活动中,工行鹰潭分行开展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是全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和“安全宣传月”活动中的一次现场动员会,旨在通过消防实战演练来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四个能力”的体现。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消防演练是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项安全管理活动,事关员工生命安全和工商银行财产安全,是创建“平安工行”的重要工作,是全行安全稳健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消防灭火演练有备无患,全体员工通过灭火演练学会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才能在火灾发生时正确处置火情,提高自救能力,减少灾害损失。

  工行鹰潭分行通过开展消防灭火实战演练,大大地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激励全行员工在“安全宣传月”活动中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每一件事,做好全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行不发生火灾事故,为全行安全稳定运行,再做贡献。

来源:
作者:潘志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