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开展疫情期间 线上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减少疫情期间各营业网点客户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增大客户流动性,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根据数据筛选,分析出办理时间较长,客户等待时长增加的业务交易,利用晚上空余时间,在线上积极开展相关业务的线上培训工作。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在有限的培训时长内达到最佳的状态,市分行特成立培训小组,分工协作,确保全市178个网点800余名柜员能够及时接收信息。培训小组共由4名员工组成,三名小组成员负责收集各网点人员在平时工作遇到的难点和疑点,指导网点人员如何使用培训软件,一名小组成员负责课件的总体归划和讲解。同时为了避免人数过多造成的网络拥堵,根据各网点特点,将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培训对象为各城区网点柜员,第二阶段培训对象主要为各农村网点柜员,通过数据通报和影像分析,由点到面、由全面到具体,详细讲解相关业务的具体流程和处理方法。此次培训增加了线上互动环节,通过线上提问,线上解答,共性问题逐个击破的方式,达到疑点及时排除、难点及时解决的目的。
非常时期,也需确保学习不延期,能力不下降。此次线上培训得到了广大柜员的好评,也进一步增强了柜员对于加强自身学习的主动性,使柜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增强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后期我市分行还将不定期举办其它业务培训,为提升客户体验度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危慧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