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落实工作要求加强党风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4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党建工作要求,强化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发展,凝聚力量,有力促进各项改革和经营发展。 
            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增强各级班子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通过扎实开展“制度治理年”等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改正进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班子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推动经营发展。
             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采取更具体、更有操作性、更有效的措施办法抓基层党建工作,制定的基层行“五强”党支部、“五优”党员创建达标的考评办法,市行每季度的经营分析会布置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培训,在全行各党支部制作党建工作墙,认真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比,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 
            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促进。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落实,促进支行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两职,以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促进。 
           营造比学赶帮良好氛围。提升支行班子的五种能力以及带队伍能力,特别是在当前经营发展遇到新问题、新矛盾,困难多、压力大的情况下,积极引导管理人员自觉把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作为衡量素质的标准,培养一批干事创业的干部,营造良好睥比学赶帮氛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