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党委书记朱华勇赴官山镇田畈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6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华勇同志一行莅临官山镇田畈村,调研指导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驻村扶贫工作。
     此次调研既是对该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同时也是对长期坚守扶贫点的驻村工作队员的慰问关怀。
     在此次调研中,朱行长详细了解了丹江口市支行驻村工作队近期开展的精准扶贫主要工作,走访了驻村帮扶贫困户,查看了普检迎检及驻村产业帮扶情况,要求丹江口市支行驻村帮扶干部,要不遗余力做好普检迎检工作,全力以赴帮扶田畈村发展集体产业。
     期间,朱行长还为村部及驻村队员送上生活及防暑物资,并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仔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员生活中的困难,要求丹江口市支行领导班子继续将扶贫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主动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员,帮助其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通讯员 陈君君)

来源: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陈君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