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站前支行开展“大家人寿” 长期保险销售技能提升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进一步加快站前支行保险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高营销人员对长期保险业务的销售技能,我行于2020年4月10日在支行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大家人寿”长期保险销售技能提升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请到了“大家人寿”业务顾问及业务经理,支行行长李杰峰同志,业务主管行长张成信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人寿”讲师对长险业务相关产品做了详细讲解,尤其是产品形态特点及营销术语做了重点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产品互动营销,为我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长险产品培训课。
李杰峰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各网点要认真学习传导支行制定的考核奖励方案。二是通过本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三是调整心态,积极营销保险业务,充分挖掘身边潜力客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我行员工长险业务素质,为促进我行保险业务稳定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来源:
作者:沈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