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7月6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邮储银行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赣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守初心、忆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唤醒革命拼搏热血。“我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8点整,伴随着响亮的宣誓声,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入党意味着一种身份的转变,意味着一种责任的承担,意味着一种忠诚的承诺,更意味着以后的人生将具有更加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追寻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是对党成立99周年最好的献礼。

       诵读红色家书,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我将毙命,不足为奇……只要革命成功了,就是万死也无恨……”、“壮,好汉!铡刀下,把话讲……宁死不屈!烈!烈!烈!”这一封封红色家书,把我们的思绪瞬间拉回数十年前的战争年代。在硝烟弥漫的战斗间隙,在慷慨赴义的阴森前夕,这些惧怕和想念最终都化为一封封感情真挚的《红色家书》,将他们对亲人的深切思念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蕴藏其中,成为留给后人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

       瞻仰烈士事迹,继承优良传统作风。诵读完红色经典后,支部全体人员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共同瞻仰聆听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深切感受革命传统教育带来的震撼和激励。埋葬在这里的无数革命烈士,虽然身先士卒,但其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对献身革命的大无畏精神和对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心让人动容。他们为了国家存亡、民族大义,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这种乐观向上、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前赴后继。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是对革命先烈们最好的怀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参与人员深受教育,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都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对党忠诚本色,持续发扬革命先烈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在工作中艰苦奋斗,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全力以赴投入到邮储银行的发展建设当中。
 
来源:
作者:杨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