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扎实推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0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紧紧围绕提升服务主题,大力实施以提升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把服务出价值、服务出业绩、服务出效益作为重点,结合岗位开展形式多样、具有鲜明特点的服务活动。 
            细化服务目标。把服务工作纳入到全行经营管理核心工作来抓,按照上级行的总体要求,实施提升服务创新手段教育,把创新纳入到支行产品营销、客户维护、工作改进等各个方面中去。在实际工作中,把服务目标进行细化,层层落实责任,不断完善创新服务工作理念,运用教育、管理、运行、激励和监督机制,确保服务提升落到实处。 
            营造服务氛围。把服务纳入年度支行责任目标,从思想、组织、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和保证,推动创新服务、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在服务活动中行领导带头垂范,通过不同方式丰富服务内容,创建各类载体,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 
             加强服务考核。把服务纳入负责人考核内容,确立“服务围绕业务转,业务围绕效益转”的经营理念。定期召开服务考核通报会,公布服务考核情况,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各部室网点负责人紧紧依靠员工共同营造服务氛围,提高人员整体素质,推动服务工作的开展。 
           推行差别服务。把实施差别化分服务作为管理的重点,在各经营网点针对客户贡献度,实施贵宾区专职服务,把普通客户与高端客户区分开来,确保高端客户满意,推动核心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