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加强学习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引导全体党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加强学习,以案为鉴,将作风建设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一、记在心上。通过组织学习典型案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宣传,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深刻地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
       二、扛在肩上。通过对“高压线”下顶风作案案例的学习,作为基层行的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将抵制各种不良倾向、加强作风建设的重任扛在肩上。
       三、抓在手上。通过学习,达到以案说规、以案为鉴,合规操作,践行纪律、坚守底线的效果,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抵御能力,从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贯彻总行“48字”经营方针,增强抓好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市场拓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