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侯马市支行“疫”线服务“e网”情深

发布时间:2020-02-23
侯马市新田乡牛村做饲料生意的曲先生在农行人员的微信指导下,坐在家里的电脑前,进行个人网银登陆、输入对方账号、填写汇款金额,按下确定键后就把款转到远在新疆的对方账户;高村的王大妈则靠手机的消息服务得知远在深圳不能返乡的儿子汇来的款项。农行山西省侯马市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电子产品独特优势,对客户进行“e网”指导服务,给封在小区、乡村的客户提供了使用便利,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肯定。
  农行侯马市支行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各类电子支付渠道和自助机具使用,通过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柜面服务与智能服务相结合、物理网点服务与自助机具服务相结合等多元化服务方式,减少客户柜面办理业务频次,既拓宽了服务渠道,又提升了服务效率。同时抓住该市5乡办78个行政村29272户农民中,每户至少拥有一张惠农卡,并同时拥有信用卡或其他金融产品,但对网上银行、掌上银行不会操作和使用的实际情况,及时组成了以客户部为骨干,四个营业网点为主力的农村服务团队,进行包村、包片、包区域、包服务,通过直播、小视频、电话等方式,向封在村中的农民传授电子产品的操作要领和使用方法,指导农民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办理业务,最终使封在村里的农民办理汇款、转账、查询,足不出户、人不出村。路东分理处管户经理温鋆泽在服务中发现一个农村客户有一笔15万理财即将到期,便及时推送其他相类似的金融产品,并通过微信指导,客户首先运用掌上银行将外部闲置资金14万转入农行,并连同到期理财15万元,一同购买了一款新的理财产品。
      从1月25日到2月22日,农行侯马市支行通过营销宝线上模式共营销理财产品21笔600万元;营销对公新开户2户。通过微信客户群营销信用卡25张;大额存单700万元;信用卡分期84笔134万元;发放个人生产经营贷款20万元,消费贷款32万元。
 
来源:农行山西省侯马市支行
作者:宋红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