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站前路赣江支行积极开展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2020年以来,站前路赣江支行结合本行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以新大地电脑城、长运电子科技市场为主战场,深入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积极抢占二维码市场,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5月18日,二维码活跃商户净增85户。商友卡85户。

  一、加强组织领导。网点主任高度重视,成立以网点主任为组长,副主任、现场管理和客户经理为成员的营销小组。每周2次上门进行二维码商户营销。通过量化考核,奖优罚劣,引导全行员工争先创优,主动出击,积极抢占二维码市场。

  二、加强全员认识。要求全行员工、特别是客户经理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利用我行优质高效的平台与建行等金融机构展开竞争。树立常抓不懈,不畏艰难的信心。网点每周通报营销业绩,点评营销案例,分享成功经验,并针对营销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升员工破解难题的能力。

三、加强深入营销。要求客户经理加强对新大地电脑城、长运电子科技市场客户的分析,广泛了解工行二维码所依托的客户群,挖掘潜在客户。一户一户走访洽谈,对有潜力的商户制定营销预案,一户一策,重点突破,着力提升营销效率。

四、加强商户服务。开展客户经理不定期回访二维码商户,了解二维码商户使用情况,现场解决二维码商户提出的疑难问题,建立商户之家、微信群。同时,通过扫码优惠活动使一些消费者主动办理工行银行卡,实现第三方绑卡、下载工银融E联,融E行,融E购。

 

  五、加强考核机制。网点按照谁营销,奖励谁的原则,对新增二维码活跃商户奖励按月兑现到个人,并按照营销方案,对有特殊贡献的营销能手给予专项奖励,在全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