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奋力推进公司信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8
            进入今年下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坚持公司信贷业务发展核心地位,通过公司业务联动营销,奋力推进公司信贷业务发展,推动整体业务高效持续增长。 
            抓占先机。为抢占同业竞争制胜先机,该行抢抓商机,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最高的工作效率和最佳的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公司信贷营销工作;同时,该行集中精力,集中人才,充实公司客户经理队伍,将精兵强将选调到重点行、重点营销区域,奋力推进公司信贷业务发展。 
            拓宽思路。担保方式是制约公司信贷业务发展的瓶颈。该行在拓展新的担保方式方面,努力探索,力争总、省行支持。积极创新存货质押和林权、果树权质押贷款担保方式;拓展采矿权质押贷款、融资性担保公司合作业务、企业担保贷款业务。 
            寻找市场。加强规模以上客户的走访,加强走访的力度、频度和密度,有选择地锁定一批目标客户,加强商贸流通企业走访,积极拓展现金流量大的商贸客户群;加强医院客户的走访,全行锁定“二甲”以上医院为目标客户,加大对他行优质医院客户的挖转,加强旅游行业客户走访,选择一批现金流量大,盈利能力强的客户重点营销,加强核心企业客户深度营销,走访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做大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 
             抓住重点。抓好已审批项目前提条件落实,尽早将贷款发放到位;抓好振兴苏区大项目跟踪营销,努力做好危旧土坯房改造项目营销;抓好规模以上重点工业项目营销。 
                提升效率。进一步提高联动营销的响应速度和协调能力,提高办贷效率;做到准入快、审批快、沟通及时,应对灵敏,努力打造同业竞争效率优势。 
            防范风险。加大现金流归行管理,不断提高货款归行率,抓好贷款间隔期检查,及时发展风险隐患,认真做好民间融资排查,严防过度融资风险,同时做好贷款用途检查,抓好好保理业务应收账款核查,确保交易真实,并及时收回贷款,并抓好关联客户风险排查,防范关联交易风险和过度融资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