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召开第七次服务分析会提升服务质量(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近日,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召开了第七次服务分析会,对各项服务指标完成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总结,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持续发扬优质服务为先的理念,进一步创新升级大堂值守服务体验活动,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做好大堂值守服务体验工作,大堂值守人员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经营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提高办事效率。 
      二、网点认真落实服务规范“四个十”要点,通过对服务新规及“四个十”等规范的系统化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规范化意识。网点要通过服务场景演示,让员工通过客户视角发现日常服务工作中应该注重的小细节,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客户体验。
      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不定时对网点内柜台、门把手、栏杆扶手、插卡口、读卡器、密码键盘、操作屏幕、点验钞机按钮、话筒等员工和客户高频接触设施重点仔细消毒。加强“一米线”的有效管理与服务提示,客户较多时、营业高峰时段,客户办理完业务后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