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纾困解难,以“精准对接、提质增效”的服务助力三农

发布时间:2020-04-13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春耕备耕大好时节,积极配置信贷资源,优化金融服务,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春种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为三农领域浇灌“金融活水”。广丰区的王老板从事马家柚种植批发销售,承包220亩山地,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在疫情影响下春耕春种时间已经延迟,资金部分短缺更让王老板焦急不安。广丰区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结合实际简化办理流程,通过视频沟通方式具体事宜,加快办理时效,王老板足不出户享受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获得280万元的贷款,为春季规模种植备足了资金。  
疫情期间,该市分行积极摸排农资、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以及农户经营主体受影响情况,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为近百户农户解决了资金难题,投入资金2.83亿元;对于疫情影响暂时还款困难客户,通过延期还款、还款方式变更、展期方式进行缓释,截至3月末,全市办理延期还款金额达1047万,展期金额为45万元;对于额度到期的仍有资金需求开展续贷给予资金支持,办理续贷金额达3.2亿,真正解决客户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满足了农户春耕生产的信贷需求。当前已经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三农”客户,结合上级利好政策,该市分行给予利率优惠、延期展期、优化流程等政策,全力支持他们恢复生产,“资”助客户渡过难关。
此外,该市分行持续推进客户端(手机端)的科技加持,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方面金融服务。婺源县淘宝卖家小叶在该市分行内婺源县支行三农部团队负责人的指引下,申请了网商贷,当天便成功发放全市首笔“网商贷”,授信金额60万。今年以来,该市分行极速贷、E捷贷、网贷通等线上产品放款3490笔,金额达3.38亿元,延伸了金融服务半径,降低金融服务门槛和服务成本,提升了金融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经营发展攻坚战增添战斗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