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边分行召开庆“八一”建军93周年暨机关在职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2

  农行延边分行召开庆“八一”建军93周年暨机关在职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员工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表达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关爱,农行延边分行工会于7月31日13点30分在机关三楼党建会议室组织召开州行机关在职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员工座谈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延边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义涛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在职军转干部及退役士兵近2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义涛同志代表州行党委和工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节日问候,对大家融入农行大家庭、成为“农金战士”后,继续弘扬军队优良传统,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立足本职、自强不息、服务大局、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和为延边农行的业务经营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把军人的勇敢、顽强、坚决完成任务的战斗意志带到工作中去,为促进农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家身穿州行工会为每位机关在职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员工订制的印有“最可爱的人”的白色T恤衫,一同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空军航空大学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

  参会人员围绕“永不褪色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题开展了座谈。与会人员兴致勃勃、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而愉悦。在职军转干部朱光石、退役士兵员工王金友同志做了代表发言。大家一同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互相分享工作经历和感受,对州行党委和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深表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单位的关怀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保持和发扬军人勇往直前、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忠诚担当作风,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积极投身延边农行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与行领导在机关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来源:
作者: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