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分行开展农银人寿产品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3
为了做好防疫特殊时期行司联动线上营销工作,有效提升基层行对农银人寿重点产品的理解和掌握,提高线上营销能力,2月20日下午,市分行开展了“逆流勇进 打赢战役”农银人寿产品线上培训,市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支行主管行长,支行客户部经理,网点负责人及代理保险销售骨干共计9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由农银保险公司专业讲师对农银“爱守护B”和“爱永恒”两个产品的营销卖点进行详细讲解,总结“九阳神功”营销技巧,指导网点开展线上营销。最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郑建华对支行、网点农银人寿保险完成进度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营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支行积极与农银公司对接,开展一对一产品培训,提升基层员工的营销技巧,加快农银保险的营销进度。
此次培训,提高了支行营销农银人寿保险产品的紧迫性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基层营销人员对农银产品的掌握,为下步推进全行营销进度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