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信仰的力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

发布时间:2020-08-04
      近期,铁银支行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采取脱产封闭集中授课培训方式,参加人员为支行行领导,全行各党支部书记、未担任支部书记的部门、团队、中心主要负责人。同时召集了一批业务骨干、青年员工参与听课。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了知名大学的教授,重点讲授了《信仰的力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同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讲授了《2020年全球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与研判》、《多层次资本市场与证券市场投资分析》,同时结合业务情况,学习了《乡村金融专题讲座》和《数字经济下金融科技的模式创新》、《企业财务报表的解读分析与舞弊识别》等。教授们专业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风趣的课堂气氛,以及与学员的有效互动,极大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活跃,学员认可度高。本次的十九届四中全行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是支行全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一部分。在完成培训计划的同时,重点是通过培训,达到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知识水平,提升专业能力,最终达到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目标。本次培训,从现场的气氛以及学员的即时表现、现场反馈结果看,培训的有效性、针对性以及学员收获感,整体都不错,基本达到了培训学习的目标。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