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强力推进网点党员覆盖

发布时间:2020-08-04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工行抚州分行结合经营一线网点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深刻分析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盲点与难点,按照巡视整改的要求,强力采取措施认真研究和解决生产一线网点党员覆盖空白点,至7月底,实现28个基层网点党员100%覆盖。
  专题汇报,压实覆盖责任。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员覆盖工作,在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上听取各支部专项汇报,逐级厘清症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情况专题研究部署,将基层党员覆盖率完成情况纳入重点督办事项,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全面落实领导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努力抓出成效。
  优化培养,发展党员覆盖。该行积极与省行党委组织部沟通协调,争取获得上级党组织对抚州分行发展党员工作的支持,稳步增加基层网点发展党员计划,2017年以来发展党员指标均在两位数以来,并重点向基层空白网点倾斜,发展党员指标向空白网点倾斜率达60%以上,通过加强空白网点党员源头培养,努力把一线网点负责人、业务骨干和青年岗位能手等优秀人才及时吸收到党员发展队伍中来,夯实发展党员根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