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注重挖掘潜力提升活力推进业务经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注重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改善服务质量、提高队伍素质,加大对优质客户和有效客户的营销挖潜力度,实现客户结构和经营结构的不断优化,多渠道提升经营活力,推进业务发展。 
         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进一步提升对创新业务重要性认识,牢固树立“创新业务是中间业务收入持续快速增长的重要保障”的理念,加大创新业务营销推广力度,加快品牌类投行业务发展,创新国际业务产品,积极推广逸贷公司卡业务,积极探索新领域金融项目,落实“去哪儿”网合作项目,加强重点产品推广,提高新产品收入占比,有效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 提升增收创利能力。 
           提升网点竞争能力。着手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抓好网点装修改造和自助网点建设的进度落实,加快网点渠道建设。同时推进网点运营标准化建设,实施柜面业务分流工程,加强由“离柜”向“离行”的转变。优化窗口服务,扎实开展“人民满意银行建设年”,推进窗口服务专项整治,强化对网点服务过程的监督管理,持续不断地推动窗口服务改进。 
          提高团队营销能力。把营销团队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将“零基”营销团队建设列入改革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团队管理机制建设,建立营销团队绩效考核办法,强化营销团队考核管理,发挥营销团队在冲击重点市场、牵头指导网点营销方面的作用,提高营销团队竞争力。 
             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等方面入手,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对照“五强”、“五优”标准要求和考核细则,围绕“党建引领、党性铸魂、党群联心”的党建工作思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组织开展创建活动,持续抓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推进全行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凝聚起加快发展向心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