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明确“四个提高”强化纪检联系人履职能力(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筑牢监督防线,强化监督力度,工行保定涿州支行针对纪检联系人不同岗位、不同部门和网点具体情况,明确“四个提高”强化其履职能力。
    一、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定期组织纪检联系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政治理论,提高纪检联系人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从思想上解决纪检联系人“为何干”的疑问,引导其成为做好纪检工作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二、提高落实效果。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保定分行工作思路为引领,强化“比”的思想,突出“拼”的精神,本着作风要硬、行动要快、执行要量(数量和质量)的行动纲领,狠抓落实、步调一致的确保主要指标首位,确保上级行党委、支行党总支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为打造绩效强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提高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规、行内规章制度,形成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尤其要认真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时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强化思想教育不放松,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四、提高廉洁担当。提高自身修养,把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四风”整治,要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查找在工作作风、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