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反洗钱宣传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02
    近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在全辖网点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制定宣传方案,指定专人负责,围绕宣传主题,制作反洗钱宣传视频、悬挂“防范洗钱风险 维护金融安全”宣传条幅,有效提升反洗钱宣传受众范围,共筑安全防线。
    该行各网点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页,宣讲典型案例、反洗钱法律法规、公民反洗钱义务知识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危害,提高公众对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工作的关注意识,积极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对洗钱、恐怖融资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震慑。
    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客户认识到洗钱行为对社会金融秩序的危害性,参与洗钱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增强了客户反洗钱意识,了解了常见的洗钱途径,提高了客户识别洗钱行为的能力,营造出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该行将继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整体水平,有效预防洗钱犯罪活动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