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勤打三个“预防针”压实纪检联系人职责(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02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勤打“预防针”,从学习、作风、履责等方面不断压实纪检联系人职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纪检队伍。
    一、勤打“学习预防针”。该行定期组织纪检联系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制度规定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营造笃学敬业的学习氛围,同时用活微信群,敦促纪检联系人充分利用8小时以外随时学。
    二、勤打“作风预防针”。该行要求纪检联系人从身边小事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起,强化日常管理,抓早抓小抓苗头,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法律,时刻紧绷严格要求自己的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形成恪尽职守的工作品质。
    三、勤打“履责预防针”。为打造坚不可摧的纪检队伍,该行要求全体纪检联系人在工作过程中思想上和行动上必须保持一致,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兢兢业业履行工作职责,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认真干好自己的分内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