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疫情期远程关爱客户 暴雪中挽留大额资金

发布时间:2020-02-19

  农行辽阳分行新世纪支行是一个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团队,在经营上我们敢于拼搏,从不服输,多项指标名列前茅;在服务上,我们对客户热心服务,耐心指导,获得市行明星服务团队。在困难时期,新世纪支行的团队与奉献精神更是得到深刻的体现。

  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已经回河南老家探亲的网点主任王苹果在大年初二早上就奔向高速,回到辽宁,自觉在家隔离14天。隔离不隔爱,网点暂停营业,但是我们的服务没有终止,王主任带领网点全体员工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第一时间向客户表达农行的关怀和问候,并通过线上渠道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做好客户资金到期的提醒,协助客户做好资产规划,掌银日均动户率高达100多户。

  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了解到一客户困居在首山农村地区,在农行的近400万理财已经到期,由于客户不会网上操作,大雪封门距离农行又较远,在农行办理业务不方便,准备把其在农行的400多万全部转到楼下的邮政储蓄银行。了解到情况之后,王主任向客户传达了农行的稳健性与好的政策,并表示掌银比较方便,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既方便又安全。在知道客户的确切地址之后,在全员的配合下,于2月16日实行上门服务,考虑到安全性,并未到客户家里,在暴雪中指导客户使用掌银。同时为了表达对客户的关心,王主任将自家的消毒水和从朋友处买来的口罩赠与客户,客户十分感动,立即通过掌银购买了398万的理财,并签约了我行的双利丰业务。

  疫情无情农行有爱,疫情下、暴雪中送去的关爱,挽留的不仅仅是资金,更是客户的心。

来源:农行辽阳分行
作者:辽阳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