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学习楷模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好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恩施州分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暨张富清精神传习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相互交流的积极作用。2020年9月4日巴东县支行党支部与来凤县支行党支部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恩施州分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暨张富清精神传习所联合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常规议程,逐项进行。缴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来凤县民族博物馆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恩施州分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暨张富清精神传习所,由朱寅同志介绍了张富清精神传习所主题内容。再一次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冲锋陷阵、和平岁月深藏功名的传奇人生,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领会了张富清同志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上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沟通,密切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引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奉献,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战斗力。
 
 
来源:自发
作者:秦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