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万载营业部心系服务社保卡业务发展领跑同业

发布时间:2020-09-10

工行宜春万载营业部心系服务社保卡业务发展领跑同业

社保卡业务的发展,是金融系统重点关注的业务,社保卡的唯一性和重要性决定了社保卡业务的发展是同业必争之业,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对社保卡业务一贯高度重视,将社保资产的提升、社保卡的启用和发放纳入到日常的管理和考核中。
 一、加深社保局联系,稳定拓户资源。万载营业部对社保业务的发展高度重视,网点负责人对接社保机构,加强与社保局的沟通,自网点有社保发卡设备以来,坚决做到工行大行担当,对来办理社保卡的客户高度重视,通过不断地努力,自2019年以来,社保卡发卡稳步提升,社保窗口对工行发卡高度赞扬,全力推荐客户到工行办理社保卡,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下,优先争取成年人特别是城郊人员发卡,其次,加强对未成年人发卡,未成年人是社保卡未来发卡的中坚力量,因社保卡具有的唯一性,让社保卡业务的拓户深入到未来的潜在客户身上,通过不断努力,2020年以来,万载支行社保卡发行拓户发展稳中求进领先同业。
 二、加快社保发卡和启用,提升社保资产。社保卡的发放启用和社保资产的提升,一直是万载支行重点推进的常规工作,2019年,网点组织全员加班,全面梳理社保卡发展,建立社保卡发卡、领卡台账表,网点委派专人办理社保卡,“三分钟出卡”速度是网点的追求,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许,通过梳理和精简,社保卡业务发展稳步提升,网点形成统一的社保卡激活证件介绍窗口、社保激活窗口、社保卡绑卡、社保卡存款有礼活动等配套服务,经过不断地努力,万载营业部社保卡资产从人均不足300,提升到二季度人均546元,社保卡启用率稳居全市前列,社保卡绑卡和社保存款活动,资产提升取得新突破。
 三、加强服务能力,形成口碑效应。优质的服务是客户关注的重点之一,网点将服务纳入到绩效考评中,通过季度服务岗位明星的评比,加强服务的提升,从客户扫码、填单到社保卡发卡、启用、存款都形成链条式服务,客户对网点“三分钟发卡”、链条式服务、存款有礼等活动,高度赞许,形成口碑效应,进一步提升,做大做强金融资产。
 社保卡业务的发展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需要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夯实的业务,更是未来业务发展的增长点,万载支行营业部必将在巩固原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创新各类有效方式,加强提升社保金融资产,推进社保业务有序快速发展! 邹集万
 
 
来源:
作者: 邹集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