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严肃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自查(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认真按照关于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自查工作的通知,紧紧围绕《关于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实施意见》任务要求,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自查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作用。
    一是提升重视程度。该行高度重视自查工作,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跟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最新判断和最新部署要求,明确自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查深、找细、抓实”的原则对自查工作认真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为推动工作质量提升强化组织保障。
    二是保障覆盖广度。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打好三大攻坚战三个方面11项监督重点,明确纪检委员及纪检联系人自查工作任务,读深悟透自查要求,对标工作开展标准,逐项开展自查,确保范围覆盖到位;发挥监督合力,持续做好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和全程监督。
    三是直达“病灶”深处。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秉持务实的态度,从思想状态、政策落实、问题治理、风险防范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讲事实、列数据、摆事例,将问题找实找细。坚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心,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突出重点解决,以良好的精气神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