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枣庄山亭支行:组织开展防抢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01

  为了更好的增强员工面对突发事件时应急处置能力,9月 29日下班后,山亭支行组织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安全员通过搜集一些真实的案例给大家普及了一些防抢劫方面的知识以及注意事项,明确人员分工,随后组织全员开展了防抢劫演练活动。

  面对突发其来的暴力威胁,柜员按照应急预案中的规范动作,沉着冷静地采取了一系列的有效措施。主管负责拨打报警电话,大堂经理有序疏散客户,网点负责人及时赶到亲情感化歹徒,分散歹徒注意力,最终在全体员工的紧密配合下顺利完成这次演练。

  通过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各员工在抢劫案件中自身的职责和应对措施,提高了全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安全防范意识。 有利于在应急事件发挥时发生时,各岗位人员能够做到认真履职,防范并化解风险,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王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