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拓展小微企业贷款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6
           进入今年四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小企业信贷工作趁势而上,继续做优做大小企业贷款总量,力争完成银监口径小企业“三个不低于”任务,为普惠金融贷款增长提供新动力。 
          加大新产品业务发展力度。发挥优势产品的市场拓展力,抢占市场,扩大优质客户信用贷款的市场占比,高度重视经营快贷的营销,对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加大走访调查力度,争取对符合提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经营快贷到位,要求各一级支行要积极营销目标客户,认真开展尽职调查,利用经营快贷这一新产品,推动小企业贷款增长。 
           做好核心客户项下供应链融资。加快核心企业的营销,帮助核心客户与供应商解决企业痛点,努力实现供应链融资业务突破。同时积极依托项目贷款,做好优质项目项下供应链融资业务,为小企业贷款增长提供新动力。 
            持续保持“工银快易贷”营销。加大“工银商户快易贷”的拓展力度,为小企业贷款发展累积资源提供后劲,“工银快易贷”是有效拓展优质小微客户的利器,要求各支行继续发挥优势产品的市场拓展力,抢占市场,扩大优质客户信用贷款的市场占比。“工银商户快易贷”作为拓展商贸流通领域市场经营商户的新利器,抓紧营销,努力提高营销效率,做好辖内重点商品市场调查和目标客户摸底工作,积极推进商户快易贷业务,力争通过新产品营销,扭转商贸客户普惠金融贷款下降不利局面。 
              加大票据池质押业务发展力度。票据池质押业务贷款期限灵活,风险相对可控,且有利率优势,更能满足小企业客户“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要求各支行做大票据池质押业务的总量,在单个客户1000万元额度内做好票据池质押业务的营销。 
          做好存量下降小企业贷款二次营销。对存量小企业信贷客户开展二次营销,认真分析贷款下降原因,对无不良信用记录、不涉及民间融资、不是潜在风险客户正常经营的小企业,利用工行利率优势,吸引小企业客户在工行办理续贷业务,做好正常经营的小企业信贷客户的维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