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组织开展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组织开展以《坚守底线,全面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行动举措》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文件精神。随后,纪检委员结合实际工作讲授以《坚守底线,全面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为题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从严剖析自己,切实做到坚守政治底线。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召开,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党纪意识,自觉把党规党纪作为日常生活、工作的根本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接受纪律约束,以坚强纪法保障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沈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