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近日,一位老人到张家口宣化牌楼支行支取低保金,员工发现老人的银行卡因为反洗钱监控而系统被中止服务,无法支取低保金,需要本人前来核实个人信息,老人当下脸上露出焦急的愁容。经了解,原来老人持的银行卡是其女儿的,女儿因重度残疾常年卧床,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随即进行上门核实服务,在与老人所在地居委会现场核实情况后。该行按规定解除银行卡锁定状态。老人成功取到钱后,感动地说:“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朴实的话语道出了老人家对该行服务工作的认同与信任。随后老人又亲自送来一封感谢信,再次对该行全体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该行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扎扎实实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辖区客户的广泛赞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