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进一步细化复工后的服务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了更好的将复工后防疫中的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3月4日,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服务工作会议,重点对复工后防疫服务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一、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重视程度。复工后,防疫工作依旧是重中之重,严禁人群密集,减少候时客户,抓客户超时占比仍是网点服务工作重点。各网点合理窗口设置,做好厅堂管理,加快办理业务速度,有效分流客户,通过预约、自助、线上等方式减少客户集中到店和逗留网点的时间。
      二、加强客户满意度管理。传达分行相关提示做法并借鉴学习他行先进经验,尤其针对老年客户除配备老花镜外,及时关注办业务的客户情况,当老人出现困难时客服经理及时上前指导和帮助,从根本上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达到客户满意。
      三、防疫复工期间服务工作细化安排及服务重点工作落实部署。传达分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复工后疫情防控的通知,对有关服务方面做了细化安排。一是做到满柜口服务,做到应开尽开,减少客户候时,引导客户错峰到店,做好到店客户候时安置。确保客户1米间隔。二是强化服务设施管理。老花镜、签字笔、饮用水等,消毒要注意细节,在客户视线下操作,让客户看着放心。三是做好自我防范,与顾客服务交流时要保持一定距离,避免直接接触。在与客户共同接触授权设备后,要做到每接待一名客户进行一次手部和设备消毒。四是做好客户提醒服务,提醒客户尽量减少现金使用,缩短在网点时间、选择线上办理等。五是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做好防疫品等配备及时到位。再次强调保定分行服务质效提升工作应急预案和河北分行疫情防控期间网点消毒工作指南,确保复工后防疫与服务双到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