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和平路支行不断提升文明服务的内涵

发布时间:2020-11-09
     建行长沙和平路支行不断提升文明服务的内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始终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 ”理念,从三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的金融服务。
      在大堂,该行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持续巡视,无需客户四处询问,有效缓解前台柜员业务压力,前台员工面对客户时,做到“举手招迎,双手接递,微笑服务”,尤其面对年长的客户时,会更具有耐心。柜面与大堂是银行的窗口,愉悦的氛围利于培养客户的认同感,客户也更愿意为我行有形产品买单,形成共赢效果。强调员工增强合规意识,鼓励优化业务流程、积累经验,尤其注重新员工培训:每周组织学习,除了明确业务上的风险点外,还有客户经理分享理财知识、营销方法,客服经理分享点钞、小键盘技能的练习技巧,全面提升员工开展营销服务的效率和内涵。立足于“便民惠民利民”的理念,组建外拓服务团队,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让客户“少跑路”,同时做好手机银行、三方绑卡、信用卡等产品营销推介,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我行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