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关于开展支付系统平稳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关于开展支付系统平稳发展活动
 
为更好、更快、更优推动支付系统持续平稳发展,使当地群众进一步了解支付工具、支付手段、支付渠道以及个人应该享有的相关金融权利,根据人民银行关于支付系统宣传工作通知要求,7月份,开发区支行积极部署,多渠道、多层面、多举措展开“支付清算系统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
一方面启动各网点,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优势,滚动播放支付系统宣传内容,以及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手册,向网点客户宣传大额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支票影像业务以及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另一方面借助“互联网”优势,通过微信朋友圈,强势推广支付系统知识。
通过开展支付清算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使用广大市民了解到支付清算系统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以及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和共同维护金融秩序的重要性。对常见的诈骗手段、开展识别方法和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升了我行社会公众形象以及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