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广平支行开展“追寻革命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建行广平支行开展“追寻革命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近日,建行广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武安市伯延古镇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用革命精神指引党员干部,让党员干部们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
  伯延古镇,是一座建于宋朝的千年古镇,被誉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在伯延这片红色沃土上演绎了一个个红色故事,承载着一段段厚重的历史。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高树勋起义纪念馆、周恩来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展厅的文物、图片再现了伯延当年的战斗生活景象。大家走进地道亲身体验,了解伯延古镇历史风貌的同时,体会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为国分忧的良好品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革命先辈的精神是砥砺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血脉里的红色基因,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不断书写更加优异的答卷,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班晶晶)
 
作者:通讯员 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