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双绿色通道,助力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绿色银行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5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党委、省分行党委及市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绿色银行建设,大力践行绿色金融理念,从建立绿色通道入手,突出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
     一方面,设立绿色金融产品研发创新“绿色”通道,提高处理效率。即使所有的产品创新最终需要上报到省分行产品创新委员会,南昌市分行产品创新委员会办公室在每次产品创新委员会后立即撰写会议纪要,第一时间从OA流转,提高上报效率,加快产品创新提案的顺利通过。
      另一方面,开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及时满足绿色企业的资金需求。南昌市分行在审批授权范围内对符合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的绿色小额贷款、绿色小微企业贷款、绿色三农贷款等业务推广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审批,优先安排平行作业。2019年一季度针对经营林业的家庭农场贷款开放了绿色通道,安排优先审批的达20笔。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黄歆
理财师推荐